潮汐

我未入过繁华之境
未听过喧嚣的声音

梦的碎片

背景基调较暗

一个神秘的组织 知道我有飞翔的能力

追捕我的过程中

我试图从高楼窗口飞出

一支利箭把我射伤

坠落

不知谁救走了我

只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 左胸口剧痛


越来越忙的父母

直到一天晚上在卧房我准备睡觉的时候

他们走了进来

母亲抱着我解释说店面那一块地方要拆迁重建

为了赚钱他们在一家公司找了工作

以后可能很难回家了

我哭了 抓住父母说这么点钱不要没关系

但父亲把我推开 训斥我任性 告诉我工作很忙

说着就和母亲一起离开

出门前 我哭闹 无意中抓扯下他们的头发

但他们还是走了

之后我颓然的看着手上的发丝

猛地发现那不是父亲的头发


调查 一个蓝绿色的徽记

一个神秘的公司

我颤抖着发出一条质问信

收到一条回信:晚上6点半 去这个地址


拿着地图 在半黑的夜色下寻路

遇到了一个高中男同学

他带着迷路的我一同走到了公交车站

不同的车次 他与同伴先行离去

一会后发现因为拆迁

我等的55路公交车不停在这个站口

撑着伞 冒着大雨前往正确的站口


正确的站口 遇到了同样等车的高中女同桌

无聊的等待中

我们走到了站口对面因拆迁整改而变成黄土的建筑

只剩下孤零零的几户人家

我们感慨起时间的流逝

只是过去了半年

时间却像是在这里加快了步伐


车到站了

公司的大门口

等待我的会是什么呢



——黑色的铺底 暗橘色的背景 一个黑色的孤独的男人剪影

背侧对着我们 橘色的背景却没有在他身后打下阴影












评论